糖糖

这里是一颗糖

关于一颗不能吃的糖(置顶2.0)

你好呀,我是糖糖。很高兴能认识你。

关于自己吧,就佛系少女一个。弧长慢热,主要是个看官。随缘掉落垃圾小短篇。

 

是个花心的女人,有好多本命和墙头(没办法他们太好了)。下面来说一下本命们和雷点叭(๑>ڡ<)☆

首先是本命哦,现在有薛洋,金光瑶,黑羽快斗,中原中也和太宰治(好像有点少,算了以后再补充)。磕的cp太多了…就不一一列举了昂。

雷点真的不多,心态好到爆,只要不拎着领子指着鼻子骂以上本命就不会暴躁。不太喜欢ky行为,不过也会在任何情况下友好交流。


来找我扩列叭…我真的好无聊啊/QQ号是3476947385

 

下面是亲友介绍环节

@离殇Stranger  这我姐妹,我超爱就好了

@意与君辞  我拿不到手机的师父/给个面子回复一下QAQ

 

就这样吧,爱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8)